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驻杭办党支部赴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8日下午,市政府驻杭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参观学习来寻访红色印记,接受思想洗礼。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衙前农民革命的历史画卷在大家面前徐徐展开。通过聆听衙前农民革命的故事,观看农民运动电视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农民协会成立旧址东岳庙、凤凰村史馆等,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农民群众潜在的伟大力量。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沈凤霞对党日活动作出点评: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每一位党员都要进一步学习衙前农民“不屈、抗争、进取”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高质量助力宁波创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