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政法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政法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傅建闽出席进驻工作会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汪闻勇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萍及其他组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突出“锻炼忠诚品格、打造政法铁军”,深化思想认识、谋深做实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局、有序推进。同时,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数字法治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学史力行上彰显政法担当、政法作为,努力为建设示范区、当好模范生、打造“大都市”保驾护航。



傅建闽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政法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委务会议、动员部署会议进行学习贯彻、动员部署,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计划安排和任务清单,充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开展实践活动,做到相互促进、融合增效,充分体现、落实了中央和省、市委的精神。


汪闻勇表示,市委政法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任务落实严要求、工作统筹相结合、守正创新促提升,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铸忠诚、葆本色上有新提升,在办实事、解难题上有新成效,在两结合、开新局上有新作为,努力争当四个先锋、交出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听取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后,指导组还通过查阅工作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检查指导学习教育部署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