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府办公厅开展实地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2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在组长王小方带领下,一行5人进驻市政府办公厅,并召开进驻工作会。办公厅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王仁元,党组成员及处(室)领导出席会议。


朱金茂代表办公厅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对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朱金茂从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有关情况。一是动员部署立足于早。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迅速开展动员部署、方案计划制定等工作,明确目标要求、具体举措、时间安排。二是谋篇开局重在于学。突出示范引领学、集中研讨学、专题辅导学、全员覆盖学,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示范作用,集体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干部精研深读4本必读书目,开展主题党课和专题辅导报告,拓展学习宽度和深度。三是推进落实着眼于实。强化进程管理,及时研究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下发工作计划,跟进督促指导。结合“三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设计载体、创新方法,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企业纾困解难。


听取汇报后,王小方充分肯定了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认为办公厅党组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坚决,动员部署迅速,推进扎实有力,并紧密结合办公厅实际,精准抓住“三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脚点,学习有深度、活动有亮点、实践有成果,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



王小方指出,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市委“争当四个先锋、交出一张高分答卷”的目标,强化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二要精心组织,精准发力,以更高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强化组织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朱金茂表示,办公厅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指示精神和巡回指导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走在前、作表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进位。(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