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1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利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省委第二驻点指导组、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委机关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五必谈”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广泛征求全体干部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围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要求,结合意见建议,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罗利达代表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要求,深入查摆分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委机关干部存在的倾向性问题、班子落实“三个规定”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症结,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重点从对教育整顿认识态度、自身存在的问题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视剖析。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在查纠整改关键环节,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要体现到整改落实上,真正把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修改完善好整改措施。根据相互批评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整改措施。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针对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要求,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真诚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要开门搞好整改工作,认真接受机关干部的监督。四是要以实际成效推动工作,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宁波政法工作新使命,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政法保障。(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