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英魂照千古,丰碑立心间。5月11日,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奉化松岙镇裘古怀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在纪念馆,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讲解员讲解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历史资料,回顾了裘古怀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用热血和忠诚铸就的不朽业绩,更加深刻准确的认识了我们党百年历史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裘古怀烈士的遗言穿越时空,激发出直抵人心的震撼力量,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对革命事业的必胜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裘古怀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誓言响亮坚定。大家纷纷表示,置身历史坐标,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中现地开展党课,精神和心灵接受了双重洗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坚定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实践,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应有的力量。(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