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发改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2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发改委。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荣胜汇报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英军讲话。


詹荣胜代表发改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对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情况,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强力推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以有效的载体途径铸魂润心,着眼形式创新与学习质效相统一,持续推动我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和声势不断浓厚;三是以丰富的特色活动燃情造势,紧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以5个系列28项自选特色活动,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四是以务实的学风作风奋勇担当,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发展改革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成效转化上下功夫见真章。



詹荣胜表示,委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精心部署、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对标市委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下步,我委将以此次巡回指导组进驻为新起点新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抓深理论学习,抓活形式载体,抓实成效转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发改力量。



吴英军指出,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深入扎实有效,自选动作亮点纷呈,充分体现和落实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明显。


吴英军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争当四个先锋、交出一张高分答卷”的目标,贯彻落实市委彭佳学书记以集中学习带动自主学习、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红色资源带动“四史”教育、以精准对标带动担当作为“四个带动”的指示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一要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袁家军书记在全省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要精心组织,精准发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要按照《实施工作方案》提出的具体要求,抓紧抓实五大专题活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三要强化组织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共同完成好这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同时也要高度警惕各种形式主义,创设务实有效的载体举措,真正学出高质量好效果。(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