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基层“三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指导下,始终把加强党建放在首位,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积极开展“三服务”工作。4月20日上午,海曙区洞桥镇党委吴建军副书记一行来访,双方召开座谈会,结合当前形势,深入探讨交流基层党建、“三服务”、数字化改革等工作。



座谈会上,中心党支部陈剑波书记向到访的同志介绍了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建设模范党支部、争创支部党建品牌、开展“三服务”活动、为推进数字化改革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针对数字化改革方面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市数字化改革总体行动方案、数字政府系统建设实施方案和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及重大任务,并鼓励基层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坚持需求导向,聚焦百姓、企业、基层的高频事项,打造特色化应用场景,中心党支部将积极为基层做好数字化改革技术服务工作。


吴建军副书记做了关于洞桥镇整体概况、发展现状、党建工作相关情况的介绍,询问了数字化改革相关方面的问题,中心相关人员一一做了回答。之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在基层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党史学习教育、浙政钉应用推广、数据资源共享利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意向。


中心党支部委员和相关科室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