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翁春光来甬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25日至27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翁春光在宁波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调研期间,专题听取宁波市直机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镇海区、市文广旅游局、市税务局,召开市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座谈会,就市、县两级机关“双建”活动开展情况、清廉机关建设特色亮点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翁春光指出,宁波机关党建工作对标“模范生”要求,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逻辑关系,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尤其是“三创”工作有考量、有设计,有特色、有合力,推动形成了党建引领服务争效、改革攻坚的良好局面,真正做到了走在前、作表率。




翁春光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浙江数字化改革“元年”,宁波机关党建工作要按照争先进位总体要求,找准工作坐标,融入大局全局,加速迭代升级,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坚强保证。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上更进一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体机关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二是要在以数字化改革推进党政整体智治上更进一步,发挥数字化改革撬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关键作用,切实提升机关部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要在持续推动“三创”工作迭代升级上更进一步,对标省“双建”新目标新要求,优化“三创”工作机制及核心指标体系,探索创建新载体、创建新领域,提炼培塑形成机关党建工作“金名片”,有力推动宁波机关各项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余成国等参加调研。(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