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工委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讲革命生涯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15日上午,工委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讲革命生涯活动,今年工委机关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离退休党员有7人。工委机关离退休支部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机关及下属单位、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工委务副书记蒋文丰逐一为熊巨生、徐美凤、夏雨涵、邱杏菊、何凯章5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党员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工委班子成员一起与5名老党员合影留念



接着,1943年入党的离休党员熊巨生同志向大家分享自己参加革命工作经历,熊巨生同志的故事没有惊心动魄的情节有的是老党员初心的代代传承他的讲解不时博得在场在职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我们要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做好当前机关党的各项作,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