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7-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5日至9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研修班,来自市直和部省属驻甬单位的81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



开班第一课,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施惠芳围绕“从机关党建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奋力打造高质量机关党建的宁波实践样板”这一主题,回顾了机关党建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历史经验,并就推进新时代我市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谈了想法。



施惠芳指出,要通过清晰梳理机关党建的历史经验,汲取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通过深入分析新时代机关党建面临的形势任务,领悟和把握高质量机关党建的标准和要求;通过结合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明确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机关党建宁波实践样板的奋斗目标;通过聚焦机关党建的使命担当,带头扛起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政治责任。



培训期间组织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地参观考察了鄞州区优秀基层党建示范点,交流了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



培训最后一课,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围绕“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创建 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提升”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