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工委领导考察机关暑托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一行来到五一广场西楼的教学区,考察机关暑托班首次开班情况。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吴克勤参加考察。



今年暑假来临,为更好解决机关双职工家庭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与五一广场联合首次举办暑期托管班,托管对象为4-9周岁干部职工子女,分幼儿班、小学班两个级别,共有6个班级、160多位职工子女报名参加。



蒋文丰查看了暑托班的运作及师资力量等情况,并走进每个教室,查看了孩子们的课程安排,就饮食、卫生、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机关暑托班首次开班工作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暑托班是为机关干部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措施,通过既“托”又“管”且“教”的方式,帮助部分机关干部解决了孩子暑期“看护难”问题。下一步,要继续作好暑托班工作,注重办班质量与安全,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假期学习与生活环境。(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