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蒋文丰在工委机关专题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13日下午,工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作专题宣讲。工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蒋文丰以“民族复兴宣言书  伟大征程号召令”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书写恢宏史诗”“伟大精神汇聚磅礴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新的伟业”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一步步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斗,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向着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目标不断迈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蒋文丰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凝聚伟力的盛会。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回望关辉历史、擎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主义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蒋文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好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传承下去,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做到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蒋文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传播工作。要树立人人都是传播者意识,充当好传播者的角色。要主动做国际传播工作,躬身实践,善于提炼,善于把党的好主张、好理念、好政策传播出去,把党的好故事、宁波的好故事讲给他人听,用浅显易通的语言表达深刻道理。要时刻注意言行举止,形成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尊严形象的良好氛围,争做宁波“重要窗口”建设模范生的躬行者。


蒋文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务实饱满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的执行效率投入到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要勇于自我革命,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决心,敢同错误做斗争,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重托,践行党的宗旨,永远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工委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