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学深悟透把握丰富内涵 知行合一推动落实落细|朱金茂指导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13日晚,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朱金茂,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应永波到会指导,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朱金茂秘书长在认真听取支部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和每位党员心得体会交流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视野开阔、气势恢宏、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着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宣示着开创未来的政治自信,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他强调,市政府办公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来抓。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切实按照裘东耀市长在给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时提出的四方面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共同富裕先行市的美好未来。


朱金茂秘书长还对做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和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