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之我、三农之我“四个之我”主题竞讲

发布时间:2021-07-2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8090新时代宣讲工作的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之我、三农之我“四个之我”主题竞讲活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渠慎涛到活动现场指导,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围绕“红心向党 奋勇担当”的主题,10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党史的体会和感悟,讲述了真实动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宁波“三农”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立足三农,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

 

 

经过现场评委的综合评定和打分,竞讲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来自机关第二党支部的白杰获得了一等奖。机关第五党支部蔡振生、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第一党支部吴静和汪洋获得了比赛二等奖。

 

“通过此次微型党课竞赛活动,皆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农业农村“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争创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支撑。”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合唱团还深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及原创歌曲《乡村振兴之歌》。(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