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举办红色走读体验活动暨“甬”往直前健步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17日,市直机关学党史红色走读体验活动暨“甬”往直前健步走启动仪式在奉化大堰举行,共有50多家机关单位、150多位机关干部代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学峰和市体育局领导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根据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在奉化大堰举办首场红色走读体验活动。在宁波工会首任委员长王鲲烈士纪念馆内,机关干部代表集体观看了王鲲烈士的纪录片,并参观了旧居、事迹陈列室,通过实地走读的形式,重温工运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爱国爱党的情怀。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现场走读活动现场,举行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甬”往直前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使大家能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投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我市加快打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应有的贡献。(机关工会联合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