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1年第2期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7-2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20日上午,第2期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圆满结业,来自市直机关的45名学员,通过入学考试、理论学习、异地教学、每课一练、结业考试等诸多环节,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结业式上,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郑湘娟作了教、学两方面的总结,并给12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针对处级干部岗位要求,本次培训在教学安排上精心设置了四个单元的学习内容,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加强理论武装 增强政治定力”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学员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帮助学员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通过“锻造硬核力量 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学习,提升学员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水平。通过“重温百年党史 锤炼坚强党性”的学习,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党史,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通过“强化综合素质 提升领导水平”的学习,拓展了学员理论视野,提高了学员工作能力。



“一个月来,我们无论是理论素养、党性修养,还是知识涵养、境界视野都得到了有力有效提升,达到了学习新思想、锤炼纯党性、树立新理念、增强新本领、服务新发展、结下新友谊的目的。”市纪委市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班长石益民在结业式上有感而发。(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