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朱金茂指导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21日,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朱金茂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张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红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畅谈学习收获体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谈不足坦诚相见,提意见严肃认真,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朱金茂秘书长在认真听取支部半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和每位党员交流发言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整改方向明,开展批评真,达到了预期目的。


朱金茂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中勇争一流、争先进位。学习要悟深悟透。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在“深”和“透”字上下功夫,从中深刻感悟党的理论成果、思想伟力、实践伟力,不断汲取信仰之力、筑牢忠诚之基。工作要落细落实。要对标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各项要求,树立过硬工作作风,坚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高效执行,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求内化为工作追求、行为习惯、机关文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及时发现和有效解决闭环机制,强化系统观念,加强调查研究,着力提高服务保障的层次、质量和效率。支部要建强建硬。要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模范党支部创建活动。要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落实。要深入把握机关党建特点规律,探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由“治”到“智”转变的方式方法、载体路数,使党建工作更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朱金茂秘书长还就严格财经事项、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严格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教育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应永波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自我剖析,并上了专题党课。(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