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20日,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剑波代表支委会,从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唯实惟先做好服务大局工作、持续巩固提升支部作风建设、凝心聚力促进群团全面发展等方面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查摆,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体会,进行自我剖析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剑波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经过中心全体同志努力,中心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荣誉,既是对中心全体同志的肯定、鼓励,更是鞭策、促进,要加倍珍惜荣誉,更加踏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时刻检视自身,对标对表,勇于改变、提升自我,奉献大数据铁军硬核力量。(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