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委政法委: 机关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近日,市委政法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机关各党支部严肃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或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7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利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会上,罗利达还为所在的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罗利达强调,当前,我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深入推进平安宁波建设、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加强数字法治体系建设、深化政法队伍老驴整顿、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全力推进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傅建闽全程指导。(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