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20日,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仁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面对面谈心交心、实打实检视剖析,与支部党员一起接受党内组织生活洗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周健儿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讲收获谈问题,自我检视既找思想差距、又查作风不足,相互批评既见人见事,又落细落小,体现了同志间坦诚交心和真诚关心的思想境界。



王仁元主任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专题辅导党课。王主任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深切感受到了“坚定自信”“真理力量”“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并结合学习体会谈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守“红色信仰”,切实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始终坚守“红色基因”,切实当好先行示范;三是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四是要始终坚守“使命担当”,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