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团市委:开展“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7月13日下午,团市委邀请宁波市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军浩同志给机关党员干部上《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党课,并与机关党员一起开展“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党员座谈会。



陈军浩同志和我们分享了自已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大会现场,100声礼炮响彻云霄,飞机挂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的横幅掠过蓝天,我和来自祖国各地的几万名同胞们一起唱着国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86次提到‘人民’,感受到了总书记的深厚的为民情怀......”,他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激动地“描绘”着祖国百年诞的盛况,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大国的风范。党员们怀着羡慕仔细聆听,感受到了他作为宁波市唯一一名全国优秀党务干部参加大会现场,那种无尚的荣光、自豪之情。陈军浩说,“这是党内非常高的荣誉,比我优秀的人太多了,而我只是最基层的一名党员,为了表达我对党、对国家的感激,继续做好工作才是我最好的回馈方式;我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好,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把为民服务的事情做好,在共同富裕的大道上贡献自已的力量”。



听了陈军浩同志的分享,机关党员干部备受鼓舞,感触颇多。机关党员代表范若思表示:陈军浩同志领衔的志愿服务激发了向善力量,他是我们身边可见、可敬、可学的榜样,生逢强国时代,肩负着强国使命,在榜样的感召下,我们要扛起新时代的接力棒,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服务国家、奉献社会,让青春永远行进在正确的道路上,为党旗增辉,为共青团工作添彩!


机关党员代表孙双琦表示:作为青年干部,尤须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和营养,要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青春基石;要练就一身高超的斗争本领,锤炼斗争艺术,增长青春才干;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厚植为民情怀,书写青春华章。


座谈会最后,团市委书记金昕发表讲话,向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真信仰、学出真情怀、学出真担当、学出真精神,激励年轻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团市委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