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服务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统一部署要求,7月20日,市服务业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月娣同志及其他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惠红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步整改措施,强调在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继续加强自查自纠、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宣传报道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进行交流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和工作职责,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激荡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主动汲取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厚养分,同时直面问题、检视不足、逐一整改,为宁波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大贡献,为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重要支撑。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团结共事的有益目的。(市服务业局机关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