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27日,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务副书记蒋文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对照目标要求,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就下步整改工作作出承诺。蒋文丰结合自身学习教育落实情况也作了专题发言,她谈到,一是感悟总书记的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二是感悟总书记的人民情怀,进一步树牢为民宗旨;三是感悟总书记勇立潮头的魄力,进一步激发争先进位的使命担当;四是感悟总书记从严治党的毅力,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责任。同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感到在发挥先锋模范、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还有所不足,明确了下步学习和工作中,在孜孜以求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深入群众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严实细致上下功夫。


蒋文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对所在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全”上下功夫,要胸怀全局,成为全能型选手;二是要在“快”上下功夫,要领悟快、节奏快;三是要在“细”上下功夫,要细心、细致,尤其是文件把关和信息撰写;四是要在“实”上下功夫,要做人踏实、工作务实;五是要在“严”上下功夫,要作风严谨、把关严格,尤其是人事财务把关要严格。(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