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机关第五党支部赴北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28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五党支部赴北仑区霞浦街道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李关定副市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展厅,细心瞻仰珍贵历史文献和图片展板资料。“两代人忠诚守护、五代人苦苦寻找”,张人亚及其家人誓死守护文献的事迹激发出直抵人心的震撼力量,让大家深切的感到,我们苦难辉煌的过去,凝结着老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付出与奉献,我们光明宏大的未来,更承载着无数先哲英烈的寄托与厚望。



随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张人亚党章学堂整齐列队,由李关定副市长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涵养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在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