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住建局:志愿服务党员行 慰问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推动“一轴多驱”基层党建共建取得实效,近日,宁波市房产市场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结对共建社区鄞州区潘火街道东南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和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志愿服务民众亲,政策宣讲党员行。中心吴振东副书记带队,党员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讲解房屋租赁知识和交易安全等注意事项,并对辖区内的部分中介门店进行了走访检查,重点对门店“三亮”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同时,志愿者们主动深入小区、走进辖区小巷进行环境整治,捡拾路面垃圾,清扫卫生死角。

 

问候声声暖人心,嘱托殷殷传真情。中心党员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老党员,吴振东副书记代表中心党支部送上慰问金,为其带去党的温暖、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在老党员家中,党员们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促膝谈心,询问其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和他一起重温难忘的峥嵘岁月。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让党员在群众面前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下阶段,中心党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重走红色之旅、重温入党初心等形式,准确把握“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实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