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常委、副市长卞吉安为市府办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卞吉安,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  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卞吉安指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国之大者”,熟悉“省之大局”,把握“市之大事”,以此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卞吉安强调,作为市政府办公厅的党员干部,要重学习、强思想,重历练、强本领,重操守、强作风,争当一个有思想、有志向、有修为、有能力的人。要有问题意识,围绕争先创优,多找问题差距,补上短板弱项;要有机遇意识,结合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要求,借势发力,推进农业农村、水利、民政、退役军人事务等领域重点工作;要有创新意识,突破思维定势、路径依赖,跑出加速度、争创新优势;要有统筹意识,加强对联系部门的指导、协调、督促、服务;要有奉献意识,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难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