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施惠芳在奉化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8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施惠芳专程赴奉化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施惠芳先后来到滕头乡村振兴学院、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奉化区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施惠芳对奉化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围绕主责主业,以“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创建工作为主要抓手,把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吸收“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大脚板小分队”“打通中梗阻”等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奉化力量、发挥先锋作用。



他强调,要结合奉化实际,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发挥优势,整合各方资源,统筹工作力量,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升和创新一批更具生命力的奉化党建品牌。要创新探索机关党员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全面落实好党建责任制,发挥党员干部在破难攻坚、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办好群众的“心头事”,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傅建林,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市直机关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吴克勤等参加调研。(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