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讲学习 抓规范 严作风|朱金茂参加机关第十党支部周二夜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8月31日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朱金茂参加机关第十党支部“周二夜学”,与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金茂指出,抓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速换挡,思想上再凝聚、责任上再加压、行动上再发力,努力交出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高分报表。


朱金茂对机关第十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公厅公文工作十分重要,要把学习与提升参谋服务水平、提高办文质量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一要讲学习。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接受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教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增强适应新形势立足本职岗位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要抓规范。加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狠抓收发文各个环节闭环管理,优化再造文电办理流程,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到办文办会办事的具体工作中。三要严作风。公文审核要细上加细,严把公文的“政治关”“内容关”“法律关”“质量关”和“程序关”,切实做到文字精简,语言精准,体例精确。同时,要落实严管厚爱措施,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慎独慎微慎初,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