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统计局: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开展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1日,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周六休息时间赴福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



        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垃圾铲、修枝剪、垃圾袋等工具,顶着炎炎烈日忙得不亦乐乎,清除路边杂草,打扫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小区的每个角落、每块草坪、每栋楼道都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党员干部们还利用与社区居民共同清扫垃圾的时机,积极宣传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意义和市民应知应会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常态化的认识,使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福城社区的公共环境,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净化家园的工作量,还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为我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进一步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得到了福城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和欢迎。居民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爱护好小区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