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发改委:以为民初心见“三为”实效

发布时间:2021-09-1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2021年9月17日,宁波市发改委审批窗口收到了宁波复能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赠送的“为民服务 为企解难”锦旗。 



宁波复能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宁波市大型稀土永磁材料生产基地,2017年获批建设相关项目。近期公司在办理上市手续时发现公司名称、用地规模等项目批文中相关信息需要调整,否则无法正常上市。接到相关申请后,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处工作人员急公司所急、想公司所盼,立即开展了认真、细致、热情的审批服务,在坚持原则和尊重事实的前提下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委分管领导专门听取情况并作出批示,从而在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完成了项目相关信息调整,破除了公司上市阻碍,解决了实际困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积极开展“三为”活动,深化拓展“三服务”,助企惠民,攻坚破难,把企业群众的每一件难事急事办实办好。“为民服务 为企解难”群众的赞誉,是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的职责和担当,更是宁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工作导向。


一面锦旗只是市发改委以“三为”深化“三服务”成效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市发改委始终坚持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的工作模式,“一把手”带头担当落实“三服务”,委分管领导带队赴各区、县(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服务交流,截至8月底,共解决各类问题261个。(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