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根据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工作共读百本好书”活动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9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读书分享会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演播厅内举11位机关干部职工从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走进演播室录制现场,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本次读书分享会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承办。



演播室录制现场,市中级法院杨书林、财政部宁波监管局齐海丞、市第一医院俞明霞等11位分享者,与观众分享了各自喜爱的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军长征史》、《恰同学少年书籍的分享过程中,也引发了现场观众深深的情感共鸣。分享环节结束后,分享者与现场观众共同探讨了书中的观点和问题,相互交流了各自的思考和见解。最后,宁波财经学院教授常勤毅对分享交流和互动讨论情况进行点评。经过评比,市中级法院杨书林、宁波海关王璐燕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读书分享会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共读百本好书”活动,通过品读红色经典,重温红色历史、感受革命激情,进一步培育红色情怀、坚守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