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电影党课 推进“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9月18日下午,市统计局以电影党课教育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大家通过银屏观影,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进程,重温了100年前那段历史岁月,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行者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观影后,全体人员备受鼓舞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红船”是一条启蒙之船、理想之船、奋斗之船、革命之船和复兴之船。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始终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统计工作中。(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