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统计局:青年担当在“疫线”

发布时间:2022-01-1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初心闪耀,使命必达。连日来,市统计局数管中心居留北仑干部积极响应宁波市委号召召,把投身抗疫战斗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挺身而出,为“战疫”贡献统计力量。



      疫情爆发以后。我局居北仑干部第一时间加入市级机关北仑疫情防控群钉钉群,参与防控执勤、维护核酸检测次序。对进入小区的车辆及行人实时监控,劝返非本小区人员和出入不戴口罩住户。


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我局干部积极服务北仑区内企业与基层统计部门,通过调整网络配置、细化安全策略保障居家办公人员的统计平台使用,同时为区域范围内联网直报企业提供远程技术支持,确保人员隔离、数据不隔离。


    机关干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勇于站出来,肩负起担当起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统计力量。(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