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发改委:居留北仑战疫临时党支部一线奋勇战“疫”

发布时间:2022-01-0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月1日,北仑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并启动I级应急响应。对此,市发改委立即组织排查居留北仑党员干部,组建市发改委居留北仑战疫临时党支部,全员到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截至1月4日,累计参与志愿服务30余人次。


抗责在肩凝聚合力疫情发生后,家住北仑区大碶街道的江士列有了新的身份——市发改委居留北仑战疫临时党支部书记。作为退役军人的他第一时间冲锋在前,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在及时传达委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的同时,积极投入社区秩序维持、巡逻检查等疫情防控工作,还肩负起统计志愿服务情况、协调指挥临时党支部工作的任务,切实凝聚起发改党员的抗疫合力。



尽心竭力连续作战1月2日晚上10点,正准备休息的徐晶晶突然接到电话,“徐老师您好,请问能否可以参加封闭区人员的转运工作?”“好的,我马上到!”没有一丝犹豫,徐晶晶穿好衣服就出门坐上了支援一线的大巴车。由于需要转运的人员较多,徐晶晶一连工作了将近14个小时,汗水湿透了全身,直到1月3日中午12点才回到家中,他谦虚地说到,“疫情就是命令,群众的需要就是党员的责任,作为一名18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细致服务温暖群众在霞浦街道黄鹂社区的微信群中发布了一条消息,“有部分出门不便的老人和申洲公司隔离员工急需志愿者上门服务!”正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的陈诗诗马上报了名。根据社区发放的名单,陈诗诗挨家挨户上门耐心指导核酸检测预约操作,还兼任了核对申洲公司员工居家隔离人数、张贴隔离指示等工作。有的老人听一遍难以理解,她就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解释,直到每个人都成功预约,细致耐心的服务得到群众一致点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