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镜.鉴》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10-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0月11日,市统计局按照《“集中+日常”政治性针对性推进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镜.鉴——宁波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录》。  


影片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的违纪违法行为,再次给全局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洗礼了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观影后党员们感触颇深,纵观这些落马的党员领导干部,他们从“公仆”到“囚徒”只有一步之遥,从“功臣”到“罪犯”只在一念之差。党员们纷纷表示,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定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牢固树立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不踩“底线”、不碰“高线”、不触“红线”,始终做到政治上始终坚定,思想上始终清醒,工作上始终务实,作风上始终清廉。(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