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统计局:举办业务大练兵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1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推进“五问五破强五力 五比五先争一流”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局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9月29-30日,市统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统心永向党”业务练兵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通过“浙江民调在线”平台创建试卷、全流程网上答题模式展开。竞赛分线上竞答和现场挑战赛两个阶段,题目内容主要是基层党建、十八大以来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等有关知识。线上竞答全员参与,现场挑战赛由各支部推荐2名优秀选手组队参加,“浙江民调在线”平台现场进行计分评判。


挑战赛现场,各代表队队员之间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在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中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第一、第四党支部队员胜出。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业务练兵竞赛达到了锤炼本领,比出先进,找出差距,在“比”中提高,在“赛”中升华的目的。(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