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镜·鉴”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推进“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根据市纪委市监委关于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安排,10月9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宁波市城市展览馆,集体参观“镜·鉴”——宁波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场馆内,市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展板图片展,仔细听取了讲解。通过一个个“身边人”、一件件“身边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全景式”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对思想的触动非常大,是一次净化心灵、筑牢防线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之心,走好遵规守纪之行,懂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