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宁波海事法院:组织参观“镜·鉴”警示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2-10-1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根据市纪委市监委关于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部署要求,10月13日上午,宁波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学兵同志带队赴市城市展览馆参观“镜·鉴”警示教育展,院领导、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廉政督察员等30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镜·鉴》和近年来宁波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一幅幅警示图、一张张忏悔书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检身正己,自觉摒弃和抵制不良作风,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反面典型为鉴,审慎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不破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以高度的政治清醒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见行动,以强有力的纪律作风坚定完成“护航二十大”这一重大任务。(宁波海事法院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