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驻杭办:赴萧山围垦历史陈列馆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现场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2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驻杭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萧山党湾镇庆丰村参观萧山围垦历史陈列馆,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现场教育。市机关作风建设第五督导组来杭现场指导工作。



走进围垦历史陈列馆,历史气息迎面扑来。馆内展示着一件件老物件、一些古老原始的劳动工具,还有墙上的一幅幅图文结合的图片,一段段动人故事。陪同参观的党员干部们在解说中了解了围垦概况和峥嵘岁月。督导组组长周忠贤感叹:围垦经历沧海桑田,从无到有,从贫瘠到繁荣的发展历程,其中凝练的艰苦奋斗和不屈不挠的围垦精神正是市委“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所需要的,作风建设不能只局限于锤炼作风,关键要聚焦并落脚于工作;并强调市委锚定了“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迭代完善了推进“六个变革”、打造“六个之都”的目标举措,部署了10个方面打造重要成果、奋力担当示范的重点任务,需要全市机关干部团结拼搏、勇挑重担,跑出先行速度、干出先行业绩。


办事处副主任沈凤霞表示:本次踏寻红色足迹,追忆围垦峥嵘岁月是办事处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前辈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优良作风和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勤勉苦干,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更多作为。(市驻杭办机关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