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区域动态>鄞州

鄞州区:机关党员助产业谋发展-- “五心”联企业、“七一”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0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按照我的‘人才码’认定等级,可以享受到3万元的租房补贴。不得不说,‘人才码’就是真金白银!”近日,在鄞州区人社局“三进三送”活动现场,宁波璇玑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萍说。


当天,作为“纾企困、助共富”主题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之一,区人社局机关党总支及支部十余名学员来到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八骏湾园区,通过支部结对、政策宣讲、现场服务等方式,为园区14家企业300余人次提供政策答疑、“人才码”咨询等服务,获得企业好评。“区人社局点对点向我们宣传了稳岗补贴返还、‘人才码’相关政策,这样的上门服务贴心又暖心。”宁波君云信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朱静燕说。


图为区人社局党员干部走访园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为使服务持久长效,区人社局机关第二支部还与“艺羽”党支部、“杰艾”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联合全省首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党委,推动产业稳定健康发展。通过党建统领,实现结对共建,有助于切实做好政策惠企、服务暖企、先锋兴企工作。


图为区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艺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约仪式现场


在助企纾困系列政策落实情况交流会现场,区人社局机关第二支部的党员干部还与“艺羽”党支部、“杰艾”党支部的青年党员干部展开交流,涉及博士后引进、技能人才等级认定、稳岗补贴申报等政策。“‘杰艾’目前在全国有65家分公司和子公司,目前高端人才猎聘仍集中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交流会上,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博士后引进政策和专业技能人才引进政策,这也是我们未来业务拓展的方向。”杰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孙晓雯表示。


图为区人社局党员干部与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党建联盟党员干部助企纾困系列政策落实情况交流会现场


此外,围绕“纾企困、助共富”主线,该局还推出了“七个一”系列活动,包括讲好一堂专题党课、认领一批攻坚项目、成立一个党建联盟、做深一次主题党日、推进一系列助企服务、组织一次案例评选、开展一次品牌征集。(鄞州区直机关工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