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服务业局:开展“履职大比拼·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日前,市服务业局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服务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开展“履职大比拼·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淬炼过硬能力、展现过硬担当。



整体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履职大比拼之处长‘晒’”,由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围绕主责主业述职亮绩,重点是晒业务成绩、晒经验做法、晒工作作风,旨在“传经送宝”、抓好“传帮带”。二是“岗位大练兵之青年赛”,由局机关“8090”青年围绕工作问题难点作答交流,重点是赛业务技能、赛应知应会知识、赛工作常识,旨在当好参谋助手、业务高手、行家里手。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职务职级的7名干部轮番上台,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自身工作发展,畅谈各自的经验见解和体会感悟,既晾晒了业绩、展示了风采,又普及了业务知识。局分管领导及市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即时点评,言简意赅、精准到位。



市服务业局局长、党组书记周嫒儿指出,通过举办“履职练兵”活动,全局干部比担当、比格局、赛业务、赛能力,在互帮、互助、互学中共同成长,进一步锻造了“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同甘共苦”四种作风。下步,全局要认真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抓总结、总结抓”“抓规范、规范抓”“抓经常、经常抓”不断强化统筹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服务业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