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2年第2期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12-1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9日,2022年第2期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顺利结业。42名市直机关处级干部顺利完成1个月的脱产培训任务,陈红、董靖莉等9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针对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岗位特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发展战略,突出党规党纪教育,把党性教育贯穿于教学活动全过程,教育引导学员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意识、培养优良作风,为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锻造政治过硬、具有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在课程安排上,通过科学合理设置市领导讲坛、心理测评、共享微课、学员论坛、小组专题讨论、实训教学、现场教学等课程安排,最大程度使所学内容与学员自身岗位工作紧密联系,进一步提升学习的实效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启迪了智慧、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开拓了视野。在今后实践中,要把所学所思所悟与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增长实干本领,做到知信行合一,以争先创优的姿态当好干事创业的先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