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廉情分析联络员暨纪检监督网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扎实开展正风肃纪,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效能,12月16日,市发改委召开廉情分析联络员暨纪检监督网格员会议。驻委纪检组、组人处、机关党委和委机关11个处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1个处室对本处室前期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工作薄弱点、廉政风险点及原因教训作了认真分析,提出了改进和预防的针对性措施。

会议要求,要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切实扛起党风廉政的主责,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教育,加强政治监督,杜绝“四风”问题。要严格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不妄议防控政策,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严肃落实经费使用、物品采购、项目审批等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按程序、按规范办事,坚决堵住漏洞。


 


会议强调,各处室廉情分析联络员(纪检监督网格员)要当好司号员、信息员、监督员,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准确掌握处室人员思想变化,特别是八小时以外社交情况,及时靠上去扯袖提醒、红脸督促,确保内部风清气正,树好发改委形象,进一步振奋履职尽责、担当干事的精神士气。(发改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