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发改委: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宁波也不容乐观。4月5日,鄞州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德培小学(百宁校区)204班近50名学生因疫情影响被居家隔离。


在得知德培小学急需志愿者运送一批物资用于开展网络教学后,宁波海洋研究院党员干部任海波同志第一时间向单位领导汇报,在征得领导同意及大力支持后,立刻组织党员邵超同志一起赶赴学校,与值班老师对接物资运送相关事宜。同一时间,因疫情居家隔离的魏悦同志也利用微信与老师、志愿者和家长们进行沟通协调。



经过近6个小时的努力,跑了近20个小区,任海波等同志终于把学习物资送到了每一位小朋友的手上。小朋友和家长收到“爱心包”后,纷纷向老师表达了对志愿者阿姨们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网课,不辜负志愿者阿姨们的辛劳付出,也相信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早日重返课堂。(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