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委政法委:举行数字化改革应用谋划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2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1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周二夜学”,在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数字法治专题培训。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小雄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委机关各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



市社会治理工作中心陈航为大家进行数字法治应用谋划授课。培训期间,与会同志结合委机关核心业务数字化应用进行了交流研讨、咨询答疑。同时,同志们对如何做好委机关核心业务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谋划与设计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研讨,进一步拓宽了委机关干部的视野,更新了观念,对数字化改革建设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坚定了深入推进数字法治建设的信心。同时,此次培训也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数字法治系统建设,助力平安宁波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