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2年度市直机关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18日至20日,2022年度市直机关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市直及部省属驻甬各有关单位共12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党员发展对象是党的新鲜血液,为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把好党员“入口关”,本期培训班围绕党的基础理论、宗旨信念和党章党纪党规等内容,运用专题讲座直播、在线互动问答、线上学习听课、学习小结撰写等教学形式,充分调动学员参与培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学员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培训授课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还参加了综合理论测试,以检验学习成果,加深学习领悟。



今年上半年,工委已成功举办了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做好培训工作的同时,积极将“三服务”工作理念融入到培训体系中,已无偿为浦发银行、建设银行、市银保监局等委托培训单位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培训服务,合计培训党员发展对象47人。(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