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2年第1期新任副处长任职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5-2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主办的2022年市直机关新任副处长任职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市直机关的40名学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1个月的脱产学习顺利完成培训任务,陈宣廷等9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期培训班立足机关新任处级干部岗位特点和成长规律,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突出党史教育和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同时,紧密结合宁波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努力营造认真学习、民主讨论、积极探索、实事求是、学以致用的良好风气。



在教学内容上,通过设置“学习党史党纪 锤炼坚强党性”“聚焦高质量发展 奋力打造‘六个之都’”“加强理论武装 增强政治定力”“掌握‘应知应会’ 提高综合素养”4个单元的教学内容,教育引导学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锤炼坚强党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综合能力,扛起争先创优进位的历史担当。



在学习方式上,通过运用一把手论坛、学员论坛、实训教学、案例教学、周末知行学堂、浙里好课直播、共享微课、专题讲座、音乐党课、党性分析、心理测评、红色影院、“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培训等多种新型方式,激发学员学习兴趣。在管理模式上,由市委党校负责实施本次培训教学计划,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做好教学指导工作。同时,建立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协同支部和班委抓好学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及学习生活等事务管理,确保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学员们纷纷表示,重返工作岗位后将一如既往坚持学习积累和开拓创新,不断强化争先进位创优意识和塑造变革能力,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