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24日晚,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全体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省、市两级纪委监委制作的《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近年我省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一刻都不放松》两部警示教育片。



在一个半小时的影片播放期间,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案例。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也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办公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看完警示教育片受益匪浅,内心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一个个案例给我们书写了活生生的反面教材,腐化堕落的前车之鉴教训深刻。党员干部走上贪污腐败道路,是因为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发生扭曲,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最终导致悲剧的发生。要进一步引以为戒,自觉地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约束、提高警省能力,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民,在工作中作出应有贡献。(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