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赴奉化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时代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14日,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赴奉化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时代伟力”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8名党员参加。   



党员们首先来到松岙镇海沿村卓兰芳烈士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观看讲解,深切感受到了卓兰芳等老一辈革命者的伟大斗争精神和强大信仰力量,通过观看烈士事迹纪录片,进一步了解了卓兰芳艰难的革命岁月和感人肺腑的革命斗争事迹,也被他投身革命,矢志不渝的精神所深深折服!



在由原奉化热电厂遗址改建而成奉化博物馆,深刻感受奉化历史文化所带来的冲击。通过图片、场景、实物等客观内容的呈现,生动讲述着6000多年来的奉化历史和城市变迁,近距离感受奉化这座古城千年历史发展脉络,也让大家坚定对中华文化的历史自信。



为直观了解感悟共同富裕所带来的农村变革,先后参观了滕头村乡村振兴学院、滕头村村史馆和历史文化名村青云村。作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样板村,展现了作为“中国生态第一村”的美丽与和谐,滕头村乡村振兴学院也在乡村振兴“重要窗口”中发挥着模范生的作用。在青云村大家看村史发展,听青云文化文旅带动乡村振兴,同时带动周边村共享文旅资源共同富裕的生动讲解,为机关党员更好地认识共同富裕的实现途径、发展道路上了有益的一堂课。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文化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中建功立业、作出贡献。(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