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2年度市直机关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13日至14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宁波人才大厦举办2022年度市直机关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来自市直及部省属驻甬各有关单位的96名新党员参训。



本期新党员培训班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重点提高新党员们思想觉悟并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第一天为理论学习,邀请到鄞州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为学员们讲授《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核心要义》以及《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二天为现场教学,学员们赴四明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由新党员代表作发言。在返程后,组织学员集中收看《宁波微党史》视频课程,进一步加强对于本土党史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多名学员反馈此次培训充实而有意义,对不忘初心有了新的理解,会进一步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